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一切

夜里的香...没有一丝屈服的气息
自己飘浮自己的世界,自己走自己的路
月光在黑沉沉的脸孔显得不太光亮
但已足已让我寻找你的足迹
依稀记得那一天与你在车上欣赏的夕阳
是多么漂亮自然...就似我们的爱情故事一样坚固
其实我懂得...我懂得你每次当我说我爱你的时候
你多只会应我一声:哦...
我没有多说,其实你不懂我在电话的另一方
是多么陶醉你那简单的回答
我明白你想什么...更明白你也许与我一样
不是什么爱情博学者...我们只是知道自己深爱着对方
其实这样对我来说...
已经足够了

其实偷偷告诉你...
我周长键可以跌倒,可以自己用双手爬起来
我可以失去某些东西,因为我可以再次找回来
我可以不去争取所谓的名和利
但是...我了解我的一生里,却不能没有你
如果必须要我选...名利与你之间
我会毫不犹豫地选你...很简单
对我来说...我的一切一切,都因你而起
若没有你,我就不能拥有这一切
甚至...没有资格去拥有
因为你就是我的一切了,说真的...
渐渐发现自己对你的感觉,已经不想当初一样
看似萌芽的感情至今已经情根深重,根本不能自拔了
每次想你的时候...都会让我抚摸到幸福的存在
谢谢你...因为你让我有这种说不出口的感动
我爱你...因为你让我有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真情

爱的感觉...原来是很美的
只因有爱...原来一切都变得很美
因为有你...我们的路,一定比想象中的阔大,光明

我爱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