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足迹

“与你一起走过的日子,是我一生之中...忘不了的事”

这句话,我一直想对你说
但怕释怀多说了会变得不真实

心里面,有数不清的真挚忍不住启动
心跳的动向已慢慢向你蔓延
然后落地生根
让我能够承受这种近距离的同步感

俯瞰你的脸,是我想认真记着你的美
拥抱着你,是我想记得你的气味
牵着你,是我想与你说“与子皆老”的话
想你,是想让你知道我无时无刻都在乎你
爱,是我只对你做出的肯定和承诺

你的存在,是一种温馨的泉源
而我,只因为这种温馨生存
你给的承诺,是我永久保存的等待
而现在...

只是让前面的路等待我们即将路过的

足迹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幸福哦
你的那个“你”
真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在我身边....

囚禁者 said...

tO:ミ瞳﹏(惠凡)

相信你也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