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没有你的日子 第八天

客厅没有一丝糟蹋宁静的声音...
只有我在键盘上舞动手指留下的余音
十分轻微...但是却很响亮
今夜...我没有被入睡的气氛影响
眼睛,光着在电脑荧幕间
其实睡意有来找我...但我对他说迟一些
之后他还是没有离我远去
只一直在旁等待着我,我明白...
今夜的天空,星星没有表演的心情
我望了望...看见的只是一片稀奇
是一片稀奇的沉默

没有办法因为稀奇而失去想念
更没有办法因为稀奇而失去睡眠
因为我懂得那一个清晨你深深留下笑脸
还对我说了一声:老公早安...
内心的空旷,只为这一句话产生感动
每次在你额头留下的轻吻,是我每一次...
都想对你说:“我爱你”的同时

窗缝没有风的气息...只是听见空气相恋告白的对话
我没有多停留,不想打扰之余...也不想知道结果
我只想将自己猜想的美好结果永远保存
没有多久...空气的味道顿时飘来一股青春气息
了解了...因为我知道了答案
窗外的夜景显现漂亮,但是我依然不想打扰
不想打扰一股美好的青春气息就此消失在这夜里
不管那气息只有一夜的时日...我也不想骚扰
我明白相恋见面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
就是因为我太明白...所以不必作任何不必要的事
静静的欣赏...就是我应该为它们做的事
我深信...一定是一件美好的事

没有你的日子,总觉得四周都格外亲切
因为我已经把每一件事物,都融入你的影子
就似在我心里...你无处不在。

想你...没有一丝改变

4 comments:

叶子 said...

表达得越隆重...
明白的难度就越高...
只因为是解脱...
就应该简单....

无论是好是坏....
记得...
我会在你左右....

囚禁者 said...

tO:葉子

也许我的文章令人太难懂...
不过我想你应该误会了
一切很好

无论是好是坏....
记得...
我会在你左右....
这三段我真的不明,你在说给谁听?

Anonymous said...

muak muak
the best of us

LOVE BIBI

:)

囚禁者 said...

tO:My bibi

love you too so much!!
muax...